愿军多采烨-此物最相思

军烨。

随手一滑进度条 有感






晚上吃完饭坐在院子里的摇椅上抽烟,小家伙看到了跑过来趴在我的腿上,忽闪着眼睛看着我,说,Daddy,you said you would not smoke again.
我看着她,慌了神。


我记得那年我爸去世时候那几天,你说我烟抽的特别凶。
我当时怎么说来着,哦,我说算命的都说我命挺硬的,没那么容易趴下。

你看着我笑了。


蓝宇,如果可以,我多希望能把我的日子分给你一些,让我能有更多的念想留着回忆,或者干脆也他妈来一场车祸把我也带走,好能早点儿见到你。

蓝宇,我老了,不是当年那个血气方刚的陈捍东了,
可这么多年过去,我他妈的还是想不明白,你怎么就走了呢?你真的舍得丢下我不要我了吗?你真的舍得吗?

蓝宇,你在哪儿?
我死后,还能见到你吗

评论

热度(2)